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最佳女主角光臨【欣喜‧泰然】攝影展

今天正當我還在公司上班忙碌不已,
我的92高齡超級阿嬤居然跟著大阿姨姨丈北上,
就為了一睹我的【欣喜‧泰然】攝影展。
對於展覽的「最大咖」女主角千里迢迢光臨現場,
真是太令小的惶恐嚕!!


左起:Tom、姨丈、阿姨、阿嬤、阿娘


這次展出因為我的工作時間特殊,
只有星期一休假才能自己顧會場,
多虧了我娘幫忙張羅,
由於他們也邀請了一些自己的朋友,
所以娘自己沒事就會跑去當我的「導覽志工」,
順便把會場打理的乾淨舒適,
讓前來參觀的人都有自在的觀賞空間。


畫面中手的「本尊」出現「驗明正身」

阿嬤:「這些妳何時拍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阿嬤在我的留言本上簽名留言...
突然想到我好像沒看過阿嬤寫字耶...@@

現場參觀民眾眼尖發現女主角,
連忙邀請阿嬤合照...
(哈!是我妹啦!)
OS:可惡!我自己都沒能跟阿嬤本尊合照...><#

阿嬤從小就對我疼愛有加,
就算我闖禍被娘處罰都會躲到阿嬤背後,
企圖減輕一點皮肉酷刑;
我還記得以前幼稚園放學回家,
阿嬤都會從冰箱拿出準備好的養樂多或是冰棒,
(事後才知道阿嬤自己也愛吃...呵呵!)
讓我回家後馬上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現在長大(而且很大)了,
我還是眾外孫中公認最被疼愛的一個,
在家族裡我並不是攝影最厲害的角色,
攝影展也不過展出幾張作品而已,
但阿嬤還是不辭辛勞前來賞光,
連表姐都說阿嬤實在很給我面子呢!

事後聽娘說阿嬤在會場頻頻說「怎麼這一排都是我?」
還喜孜孜的在作品前跟大家合照,
最後還不忘在留言本上簽名留言,
(我只能等到休假才能過去看嚕!)
一想到阿嬤對我如此厚愛,
以及眾家親朋好友們的鼓勵,
自己豈能不奮發圖強,好好努力!?

超級阿嬤晚上跟大家聚餐過後,
又急忙趕回彰化守著她的老店了,
希望下次我還有機會辦攝影展,
也希望那個「下次」還能讓她老人家看到。

加油吧!自己!!

4 則留言:

  1. 咦?我應該就是你指的表姊吧?我幾時吃醋了我怎麼都不知道??特此聲明,請貴格登更正啟事啊。從小我就不愛被比較,so.....我只遺憾沒跟阿嬤一起去看和合照。

    回覆刪除
  2. 呵呵...
    小的用詞不當,
    之前的聊天中大概有幾句讓我會意為此,
    不過,外婆的前來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到有點「剉」的程度咧!

    我也沒跟外婆合照到,
    只有繼午餐之後跟妳接棒與她共度晚餐,
    殘念ㄚ...><#

    回覆刪除
  3. 阿媽老遠來看ㄟ,真是對你有疼愛ㄋ,早說嘛,我也那天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也是前一兩天才知道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