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欣喜‧泰然】黑白攝影展

這幾個月真是「多事之夏」,
除了工作的調整以外,
以往因教學忙碌而「失聯」已久的攝影學會,
邀請我參加今年度的會員成果聯展,
而剛好又有這個機會,
「ㄑㄧㄠˊ」到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場地可以舉辦個展,
兩個展覽的日期小小重疊,
因此最近光是為了這兩場展出就忙翻天…@@。

容我在此告解一番:
本次個展因時間上有點倉促,
加上自己以前拍攝時並沒有特別的目的性,
純粹喜歡什麼就拍什麼,
因此一時間要把作品整理出一個頭緒,
我還真是傷透了腦筋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跟他人相處的模式,
而透過鏡頭捕捉周圍的人,
儘管畫面平凡並沒有特別陳述什麼,
但讓他們在日後能有深刻的回憶,
甚至是個美好的人生經驗,
是我對身邊的人表達愛的方式。

SO,8/21咱們文大見!^^



展覽資訊:(請點選圖片放大)

歡迎大家前來賞光啦!^^

2 則留言:

  1. 開幕就是當天啦!ㄎㄎ...
    沒有特別舉辦茶會啦!
    不過小點心還是會準備一些的!^^
    不然可能不會有人來看吧!?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