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天佑台灣‧脫離苦難

最近全國因為八八莫拉克風災,
大家的心情都不好過,
我卻因為忙於工作和展覽,
不僅颱風天在家加班到手殘,
連電視都沒空瞄一眼,
南部的相關災情也是好友小Y透露她返家探親的親身恐怖經歷,
我才感受到原來真的有嚴重...今害...@@








剛好有朋友轉寄一個莫拉克風災的濟災網頁給我,
我想雖然我無法多出錢出力,
但出一個「轉貼」總是舉手之勞吧!
各位可以在部落格右邊看到一個跟上方一樣的小貼紙,
點進去就可以到相關網站複製語法轉貼嚕!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也沒關係,
這裡有個網址有濟災的相關資訊,
各位也可以直接連結這裡

不知道有沒有能幫助到咧...
希望老天保佑中南部的鄉親們早日脫離苦難!

ㄚ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