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欣喜‧泰然】黑白攝影展『開幕篇』

今天我的攝影展總算開幕了,
前一天有勞幾位好友以及文大的視覺藝術中心幫忙佈展,
讓我的展覽今天看起來好極了!
早上我便迫不及待趁還沒什麼人的時候就拍了一些照片,
再看看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收尾的,
就這樣這個「默默的小展」開始了…

文大的場地其實是個蠻舒適的展覽空間,
場地小巧不會讓你看到昏頭,
我的這個展區還有一架三角鋼琴「坐鎮」,
「聽說」不定期會有人前來演奏即興曲,
感覺我偶爾還可以賺到免費的音樂助陣…哈!

展場全覽








星期五可能因為大家都還在上班,
前來的親友不至於讓場地太過擁擠,
一切都在蠻舒服的狀態下進行,
也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明天是展覽的第一個週末,
伴隨隔壁展覽的開幕茶會,
或許就會有一些人潮了吧!我猜…





接下來我得專心上班,
只有等週一休假才能去「視察」片刻了…

辦完這一場展覽,
有辦了一場婚禮的虛脫感呢!…@@



提醒前來的大家:
請記得在我的留言本上 簽名留言 喔!^^

4 則留言:

  1. Dear a chiao
    恭喜你囉....
    展場看來很舒適
    我跟小朋友祝福你一切順利
    活在當下的感覺很好
    加油!

    jane

    回覆刪除
  2. 呵呵!謝謝啦!
    等小孩可以出來見人再來給阿姨拍拍。XD

    回覆刪除
  3. 留言板,我來簽名囉!
    值得細細品味的好作品(尤其看那最後一張誰的背影ㄚ,連歐巴桑都看得這麼專心ㄏ),展完之後可以再放上來ㄛ

    回覆刪除
  4. ㄎㄎ...
    最近工作繁忙,
    希望有空可以完成它...

    不過作品除了拍攝以外,
    相片的質感可就很難表現在網路上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