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小橋斷了...

用了十幾年了吧!
來自義大利的小橋,
終於在我今天一不小心摔在地上的時候,
銅釦關節處骨折...

身首異處的小橋...超心疼!...><

它並非高調的名牌,
但是用料車工質感可不輸某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名牌,
因此剛入社會的第二年吧!?
我「忍痛」買了它,
以當時的匯率和我的薪水來說,
算是有點貴的奢侈品;
沒想到,自從換成歐元貨幣之後,
小橋身價水漲船高,
現在再用當時我買入的價格來買它,
恐怕只能買到斷掉的這段銅釦吧...

跟我熟的人都見過,
小橋真的很「低調」,
但長期使用下來,
它的皮質溫潤,色澤光滑柔軟,
小五金的部份更稱得上精緻,
當然它也被我送進廠維修過一兩次,
也許是換個拉鍊之類的小零件,
但這次骨折的部份實在是太嚴重了,
當下我還愣了許久,真是對不起它ㄚ...(跪哭...)
幸好附近有門市可以直接送修,
不方便的是這段修復期我得另尋替代品嚕...

好友Meena介紹的牌子「沙薩比」,日本婆一個...XD
價格不斐,但我也不想浪費錢買個沒有質感的替代品...


算算小橋陪我的這段十多年光陰,
它真是個物美價廉的好包ㄚ!
新來的號稱該牌的經典款,
但是論容量和隔間實用度還是不及小橋,
只得硬生生把最近較少用的卡片抽出,
在小橋「住院」的期間跟沙薩比培養好感情啦!!...

小橋,早日回到我身邊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