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欣喜‧泰然】黑白攝影展圓滿結束

感謝媽媽的同事,
也是我的國中老師們組團前來捧場!



ㄚ...
今天下午到會場撤展,
為期18天的展覽畫下句點,
不知前來觀展的大家是否都滿意我的作品呢? (羞...) ^^


在此我還是要感謝所有親朋好友,
無論是實質的幫助或是無形的鼓勵,
對我都是準備下一次更佳展演的動力泉源。


尤其感謝:

老爸、老媽的資金和會場導覽協助;
文化大學的潘慧敏小姐、賈心瑀小姐,
以及馮貽生先生在策展、佈展上的協助;
曾啟峰先生將我的作品完美呈現;
表姊顧景怡小姐幫我在會場的序言上潤稿讓文章變得很有氣質^^;
(當然妳的“小麻豆”超配合留影也是一大功臣嚕!)
學校同事葉東京、李宜蓁、潘怡吟老師分別前後出力佈展撤展;
以及米娜、毛莉、黑輪、小Y等多年好友的支持鼓勵;
還有好多幫我強力宣傳拉人氣的親朋好友們!
在此深深對大家一鞠躬...


這次的攝影展,
前後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累‧死‧老‧娘‧


不過獲得的回饋及學習到的經驗卻是 ‧無價‧
而且因為這個展覽延伸的邀約,
也是能逼使我進步的力量,
所以,期待下次能策劃品質更好的展覽呈現在大家眼前。


總算...星期一的休假可以開始睡到自然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