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巴塞隆納之我的愛牌

此行在巴塞隆納,
原本除了護唇膏以外並沒有預期要特別瞎拼甚麼,
衣服的話一般國人對西班牙的品牌不外Mango和Zara,
我想了不起趁特價買個幾件自用送禮兩相宜,(OS:也省的傷腦筋 XD...)
沒想到天真要亡我,
來到巴塞隆納後走遍大街小巷,
就常看到這家「Desidual」的服飾店,
不看還好,一走進去馬上驚為天物,
怎會有如此「銷魂」的衣服ㄚ!?><|||

這個牌子西班牙文的意思為「與眾不同」,
而光logo就已經夠熱情奔放了,
我所經過的每家分店也都頗具各自的風格,
店內商品種類繁多,
不僅販售時尚男女裝,
還有童裝內衣及包包配件。
(童裝因布料材質較粗,小小孩不推)
我看了每件都愛,
但價格不算太平民,
跟義大利斑尼頓的等級差不多。
(跟另一個巴塞隆納的牌子CUSTO有點像姊妹牌,
但CUSTO更貴,之前有代理來台灣但好像倒了...)
要不是身材不好+盤纏有限,
我大概會整家店都包了。
  
LOGO很特別的是S字母是左右顛倒的
色彩活潑衣服也差不多這個調^^
圖片來源:google

來到卡佛之家對面的分店,
喜歡它們的店內陳設,
不像國內的名牌連鎖服飾店,
每家店的裝飾風格都很不同,
我想做這個牌子的陳列人員若沒有兩把刷子很難勝任吧!

有人說我穿起來太大膽,
怎樣!?我就是不喜歡跟人家太一樣,
而且,沒一點「本錢」還撐不起來咧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衣服「晾著」給看,
花紋之鮮豔,配色之大膽奪目,
令前兩天買的Zara馬上相形失色,靠邊站去...。



用回收空瓶做為店內的裝飾,
是否意味著講求環保我就不清楚,
然而衣服的價位可不平民,
眼前這三件型女外套一件就要€99,
女裝一件€44起,男生T恤€49,襯衫€79起,
是當地Zara價格的二三倍吧!@@...
不過,既然來到西班牙,
與其買台灣已經有的、人手一件的品牌,
不如來敗這種「Desidual」的衣服來的有意思。
話說我似乎也有印象在台灣的百貨公司瞄到Desidual的蹤影,
但價格高出許多,款式也沒有那麼齊全好看,
(我只能說對台灣服飾採購人員的眼光太失望了...)
為了不想傷眼傷荷包,當然更要在西班牙本土上敗啦!

無緣買到的朋友們,
請自己孤狗「Desidual」圖片流流口水吧!

全球官網:http://www.desigual.com/index.jsp
(最近好像在改版請耐心等待)

2012年的春夏裝宣傳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gprtWL_9Q&feature=relmfu


======================================================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今天經過信義誠品一家服飾店有看到他們有進幾件Desidual,
我隨意看了一件坦克背心的標價,
哇咧!98XX,靠!搶錢ㄚ!?
我買四件有袖的布料比較多總價還沒那麼貴,
看來我的「不平民價格」在台灣真是非常親民的咧!
真心覺得我接下來要嘗試的職業是~跑單幫 OR 服裝採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