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巴塞隆納之喵喵物語

此行到巴塞隆納,
也跟去義大利一樣遇到不少「同類」,
不是突然出現給我一個驚喜,
就是躲在一邊自得其樂被我發現。
幫我洗照片的老闆看了說:「這些貓果然是『國外的』」。
感覺就是跟台灣貓不一樣啦!XD

大概是怕鳥的關係吧!
對於還算愛乾淨又很會抓鳥的貓咪,
自然成為我最喜愛的寵物類種。(好奇怪的理由...^^)
話說我自己也算貓科一族,
也許如此,他們也很自然的靠近我呢!

其實在這邊我遇到的貓不算多,
但看到他們就像看到小朋友一樣,
總是讓我眼光馬上就黏過去,
貓咪的高傲眼神和還算優雅的姿態深深吸引我,
(有些醜陋的睡相除外啦...^^)
也不像狗那樣比較臭又過度熱情到令人害怕,
跟大家分享幾張美貓照囉!


加泰隆尼亞美術館旁的兩隻貓,
感覺他們的警戒心比較重,
其中又以下面這隻灰貓較老成,
越拍越靠近他也不怕。


貝雷斯夸德別墅旁的草地上,
這隻家貓是本次在巴塞隆納看到最可愛的榜首啦!XD




科隆尼亞紡織村的小黑獲選為最黏人的貓,
不停在我跟C小姐腳邊圍繞磨蹭,
最後迎面而來兩個小朋友,
牠又對人走了...(喜歡幼齒的早說咩!)

塔拉戈納一處民宅的家貓,
看到我們就在樓上的陽台靜靜觀察,
覺得沒有危險性就又曬太陽去了。


結果,回台灣前我們在蘭布拉大街找到這家歷史悠久的餐廳「四隻貓」,
似乎在跟之前遇到的貓咪們做最後的呼應,
這家餐廳是年輕時的畢卡索和許多當年的文青們喜歡聚集的地方,
(相當於巴黎左岸吧!)
菜單的封面是畢卡索為餐廳設計的喔!
牆壁上滿是一推名人的合照以及餐廳的證書,
建築外觀和內裝都看得出來曾經風華一時呢!
旅遊書上有推薦喔!
(我們這次去吃午餐約€23.9/人,好吃+服務佳喔!)

帥哥服務生幫我們合照,
看到我的相機直說是他的夢幻機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