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四人聚Paul

平常忙錄的前同事前幾天相約見面,
大家決定來走奢華路線,
於是到了仁愛路圓環的Paul法式餐廳,
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八卦四人組又聚在一起囉!!
說來奇怪,前幾次我們都莫名忘了合照...ㄎ...

我們四人,以前都在同一個「教育單位」,
平常都在一起吃飯,討論教學問題等等,
但現在除了其中一個留職停薪當貴婦去了,
我轉職攝影,另一位調到他校,
留下來的那位倍感孤寂ㄚ!~
所以只要一有空大家就會約出來聊聊八卦,
順便把自己最近的些許近況一吐為快。

自從踏入社會,
經歷許多不同性質的職場,
常常在轉職後還跟一些同事保持聯絡,
以前工作較不忙碌大家還會每月一約,
現在各自都有了家庭,
能拋夫棄子出來再聚的朋友越來越少,
大家多少感慨沒有婚姻羈絆的自由時光是那麼燦爛,
也因此只要挪得出空檔,
大家都會喬出時間相聚一堂。

這次的餐廳是傳說中法國有名的麵包吧,
開幕許久我還是第一次有機會(還是說...有藉口...^^)前來品嚐。
餐廳給人有一點古典氣息,
潛意識裡就在跟我們強調...我們可是大有來頭的哪!

晚間的Paul燈光昏黃,頗有法國小酒館的FU...

有古典畫的餐桌墊和餐巾紙

當然我們點餐的流程跟大家都一樣,所以就PASS,
餐點上來了以後確實也不錯吃,
前菜的湯是蔬菜湯,
我點了鄉村雞肉蘋果沙拉配著紅酒醋吃起來十分爽口,
只是忍不住也跟以往常吃的法樂琪評比一番,
覺得本人還是給法樂琪較高的分數耶...
原因有以下幾項:(我以法樂琪忠誠店為比較對象)
1. 價格差不多法樂琪的沙拉吧是吃到飽的,
湯品和水果甜點的選擇也是法樂琪較豐富。
2. 法樂琪整體的服務素質較佳,
店內用餐時也較安靜。
3. PAUL的廁所是在隔壁大樓入口處,
你得走出餐廳,經過大廈管理員才能到達廁所,
這樣一來無非是在昭告天下「老娘憋不住了...@@」
而法樂琪的廁所則是隱密性、舒適性都非常沒話說的,
光這點我判法樂琪勝出!!

素食雙姝點的法式煎餅

射手妹妹點的大西洋燻鮭沙拉

射手姊姊...也就素偶點的鄉村雞肉蘋果沙拉
唯一有微詞的是那硬得半死的麵包棍...棄!

大家一看到甜點完全忘了先拍照就搶食成一團,只好...囧...

不過當然每個人對吃的要求標準不同,
PAUL也有自己的優點,
例如附餐那貴的要人命的糕點吃起來其實還頗美味,
也幸好這等天價阻止了我們繼續染指其他甜點的欲望,
或許有人喜愛PAUL那種小酒館溫馨的氣氛也說不定,
總之,不過就是大家吃吃喝喝聊八卦兼長知識囉!

飯後...
珊:我還沒吃過法樂琪哪!
潘:貴死了貴死了!
儀:我想吃紅油抄手!
巧:去隔壁誠品看書+消化一下吧!...XD



*****************************************************************
PAUL 的店面資訊
仁愛旗艦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電話:(02)2771-3200
傳真:(02)2771-3272
台灣網站: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splash-count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