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造景DIY!【3】

本週我們的造景工程又進行到第二波,
星期二照例我們又去到特X屋採買材料,
這次我的第二個景因為已經有個現成的紅色沙發,
因此我只需要好好裝飾佈置一下即可,
之前原本構想是希望能買到一大張美美的普普風壁貼,
或是去印刷廠大圖輸出一張畫,
鋪個滿版就行了,
豈料特X屋的樣式都很普通,
色調又太柔和,
不適合我們喜歡高調花俏的人使用...

在幾經比較過後,
我只好勉為其難選了一款圖案,
帶回公司一比對,
還發現那尺寸比想像中...小氣,
我完全是被旁邊那隻貓咪的比例給矇騙了...
因此,跟店長討論後我們決定~
樹枝我自己畫,
再把壁貼上的美花拿來拼,
經過一個早上的塗鴉,
等漆乾了以後接著貼花,
最後就成了這樣的畫面...

貓咪在櫻花樹下乘涼玩蝶FU...XD
花上面還有立體的水鑽裝飾喔!


牆還沒畫完同事們就迫不及待在一旁拍拍起來了,
估計整個景總共耗約四小時完成,
這也是我第一次不計後果的「塗牆」經驗呢!
原本還沒啥自信用粉筆打了草稿,
要出手時又覺得應該可以畫的比草稿完美,
因此豁出去就這樣黑漆就揮啦!!
反正以前畫山水畫也常畫樹,
只是畫這麼大尺寸是頭一遭,
應該不會太困難才是...
畫完後還可以有「大張貼紙」可以玩,
就像回到小時候,心中真是爽快呀!

開始肖想家裡也有好幾面空白牆壁呢!
似乎有點危險...-.+...嘿嘿...!

2 則留言:

  1. 我們家現在牆很空啊,要不要繼續玩?

    我有個疑問,如果你整理自己的窩有這麼用力的話......

    回覆刪除
  2. 可以ㄚ,一面牆特價五萬起...XD
    來者何人?會問第二句想必跟我有熟?
    那麼應該不難知道...
    我不是那唯一應該要負責整頓的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