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玩火柴的「小女孩」!?

ㄚ哈!難得有這樣一款刻印上老娘名字的火柴,
怎能不買!? ...XD



小時候我還蠻怕火的。

身為火象星座的一員,
怕火這檔事自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甚至天兵到買了一件號稱可以防火的衣服,
天曉得自己有什麼機會能身陷火場又剛好穿那一件...
況且,就算真能防火,
衣服還在人應該已經糙灰搭了...XD;
(自己蠢到爆的迷思...囧...)
直到入社會的第一個工作每個月初二十六都要拜拜,
我負責採買貢品及在老闆拜完之後把紙錢燒掉,
久了便對火產生一種特殊的喜好。

大家都知道,
火柴可以拿來燒東西(再囧...這是啥瞎話!?),
也可以當作廁所除臭用,
在此跟大家分享,
我還發現~
火柴可以‧ 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排便 ‧耶!~

說來也算是無心插柳,
原本在如廁時,
我拿火柴是來消臭用的,
但是人坐在裡面無聊久了,
沒事就拿火柴不斷的點,
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那樣,
期待著在火光中看到一絲美妙的幻象...XD
豈料一聞到刺鼻的煙硝味,
原本以為已經清得差不多的腸道,
又開始蠕動起來...
似乎連便秘都可以馬上變成落賽,
結果當然是~排得真乾淨,爽啦!!b^.^d

好友Meena聽完,
幽幽的放了一記冷箭:
...「ㄚ台北現在哪裡有賣火柴」!?...

沒錯,在台北,傳統的物品消失的特別快...
這也曾經讓我苦惱了許久...在之前「斷貨」的時候,
原來現代人都已經改用打火機,
就連以前會提供免費火柴的夜店餐廳也都找不到了,
上回去北京看到火柴專賣店卻給它有貴到...@@
我最後還是在員林阿嬤家A到的,
只能省著點用啦!
心中不解為何那麼好用的居家必備小物卻被大眾給遺棄了咧!?

好啦!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排便順暢,
切記使用時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並再次聲明:
此撇步如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效果有差,
請勿來我家放火!ㄎㄎ...

4 則留言:

  1. 這篇很跳痛,應該是累到睡不著寫的...ㄏㄏ

    回覆刪除
  2. 被你猜對了…ㄎㄎ…
    不過,世間有此問題的人似乎還真不少…
    所以,乾脆跟大家分享啦!XD

    回覆刪除
  3. 淡水賣童玩的店
    有賣火柴喔

    回覆刪除
  4. 一切隨緣吧!
    畢竟跑去淡水只是為了火柴而非因為去玩,
    會不會太悽涼了點!?...XD

    還有,奇摩拍賣有啦!
    幾年內應該還可以買的到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