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一克拉的夢想

七月的第一個休假,
和好友Tokyo一起前往華山藝文中心,
參觀由不二良、聶永貞、阿信等人舉辦的「一克拉的夢想」展覽。
這是一個集合音樂多媒體、織品、攝影、平面設計和立體創作的展覽,
不久之前也聽好友Meena提過,
感動的是朋友們都知道我喜歡看展覽,
也因為或許他們知道現在的我是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
所以這個展覽不看怎行咧!~^.^




看板上許多人寫下自己的夢想,
但,要實現它需要自己下工夫哪!

展覽內容不贅述,
我最喜歡聶永貞的創作空間,
或許同為平面設計出身,
看著他的工作檯,
還有他所做的一切,
不由浮出會心一笑,
我們都屬於「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類型ㄚ...



這種蓋印章的事,小時候簡直是狂熱哪!



展場中顏色最絢麗的,
莫過於不二良的公仔區了,
每隻公仔無論大小、色彩都好鮮豔可愛,
會讓人興起一股「抱一隻回家吧!」的欲望。




無聊的到此一遊照...XD!


這樣的展覽讓我想起高中美術班的幾位同學們,

畢業以後大家各分東西,
偶爾聽到任何關於他們的消息我都會想現在他們過的如何呢?

(這時候Google就變成人肉搜索的好工具...)

如果有機會,我們再聚首,

是否也有能力像他們這樣,

大家一起辦個聯合多元展覽呢?


期待並自勉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