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聖誕夜未眠之【制服轟趴】

換攝影工作也有一年多了,
雖然對我而言忙碌是家常便飯,
但跟教職比較起來,
攝影工作確實跟廣告公司一樣...不是人幹的...哈~

好不容易有點時間,
是上來補交作業的~

聖誕節同學毛莉在家舉辦制服轟趴,
我這個得上班的可憐蟲只能在下班時姍姍趕到,
在完全沒準備的狀況下~
(沒穿制服就算了,
大家原本期待我至少帶著我的相機現身充當大家的攝影師,也沒...)
總之,在場的各位即便是小人三枚都比我有扮相...-.-



高中三人組2M+1J合照→水手+女僕就是有一個狀況外...XD!
想看更多照片請連結:Meena的相本(老梁在幫忙拍照所以沒有老梁就是了...)

不過,我也是有順從的給大家玩弄一下下的啦!↓

老梁長頭髮就是這副德性也...

好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