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每年的此時,
總是會跟Daniel挑一天一起慶祝...
我們彼此的...再生日...


Daniel是我台藝大的直屬學弟,
說來神奇,
我平常甚少跟男生那麼搭,
但是跟Daniel認識以後我們就像雙胞胎一樣,
舉凡我們能聊到的話題、音樂和興趣等,
彼此的想法都很接近,
我們可以完全不知道歌手名字的情況下,
同時哼出某一段副歌,
也可以大剌剌的兩個人站在書店,
你一言我一語看著雜誌上的裸女研究她的胸部是不是真的…
更可以在一年一度我們的生日趴,
送對方幾乎一樣的禮物,
雖然我號稱學姊,
但實際上Daniel照顧我的地方還真不少,
在他面前,我絲毫不用假裝自己是個完美的人,
我們就這樣很妙的相處了十幾年…

也許是這樣的相似,
我們心底大概都猜的到對方的秘密,
但也心照不宣,
不會去踩對方的地雷,
這幾年我們都分別忙著自己的工作,
也相繼轉換工作跑道,
越來越少有機會碰面,
即使有也只是看個電影吃個飯小聊一下,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泡一整天,
但是人的一生,
有這樣的朋友幾個,
應該也是奢華的幸福吧!?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