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歡慶週歲

巧ㄚ姨的相機儼然已是小麻糬熟悉的玩具
背起來也架式十足呢!


小麻糬滿一歲了!

去年的此時,
記得我正在馬偕的待產病房,
跟著表姊夫一起「陪產」,
當天經歷了數小時的陣痛,
總算在下午一時許,
小麻糬順利平安誕生。

我跟小麻糬算是最有緣吧!

不僅出生的時間一分不差,
當她被「端出來」的時候,
我在一旁忙著拍照,
她一聽到相機咖擦聲就張開眼,
頭也跟著相機的聲音來源轉動,
連我不信邪故意走到她的後方,
她還抬起頭往後方搜尋,
從此以後看到相機她就會一直盯著看,
想拍她不看鏡頭的畫面還真難...哈!
(感覺這將是以後我們這一輩「憶兒時」的常用話題...XD!)

表姊說只要我過去,
小麻糬就會「努力」表現的很乖,
別的陌生人來她會冷漠的觀察許久,
而對我卻一點也不需要熱機,
我可真是受寵若驚呢!
現在他們搬到台北市區,
加上工作關係能跟表姐踢探玩小孩的機會就少了,
不知小麻糬會不會想唸阿姨咧!?

ㄚ姨目前沒空生一個小弟弟或小妹妹陪妳玩,
希望小麻糬健康快樂的長大,
生日快樂啦啦啦!~~~ ^^

2 則留言:

  1. 這一年真是感謝你啊
    承蒙你的大恩大德,小妮子的生命最初,阿姨就開始參與,還擁有高品質的留影,謝謝阿姨囉。
    有空多來坐。

    回覆刪除
  2. 前幾天翻到一些兒時照片,
    發現小麻糬跟她娘小時候,
    還有幾分相似呢!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