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三千煩惱絲,交給我就安啦!

今天忍不住想介紹一下,
這幾年來一直幫我料理這一頭QQ亂髮的幕後功臣EVAN,
他曾是東區某高級地段的髮型設計師,
自己到汐止開業已經好幾年了,
說實在,我的頭髮狀況並不是最糟,
而他當然也不敢說是我所知道全臺北最厲害的理髮達人,
只是,自從認識他以後,
不僅省下我的荷包,
也讓我不用再到處嘗試溝通不同的設計師,
就可以完全安心的把頭髮交給他「撩下去」,
(之前一個太常跳槽、一個太貴、一個太囉唆+太遠…煩!)
漸漸的有許多親友也因為我的介紹跟著受到無上庇蔭…
(講的好像神來了…XD)

剛好這次我的高中同學米娜小姐要修剪頭髮,
我們決定來幫他做個「職人專訪」。

想找和野的EVAN弄頭髮,
得先有個心理準備:
第一,他是個人工作室,位在汐止偏遠山區,交通不便。
第二,他不大牌,但是秉持著「專心弄好你的髮」原則,
同一時段只做「一組」客人,所以只接受預約。
(※註)假如你跟你的媽媽姐姐妹妹姑姑阿姨一起來,
得在預約時註明,即可視為「一組」。

好…這下子…ㄚ…ㄚ…ㄚ…烏鴉飛過…-.-
還會有誰要來鳥不生蛋的汐止‧山上‧還要事先預約排隊弄頭髮!?

錯!就我個人經驗,
和野的人客預約滿到如果想要在自己計畫的時間料理頭髮,
就得七早八早至少一個星期前預約,
逢年過節還得要再早到一個月前預約才行,
否則,本髮舍就只能送你吃一碗閉門羹啦!

和野的店門口
進了和野,EVAN會先依你的髮質和你希望的造型先做溝通,
(這應該別家的髮型設計師也會如此吧!?)
但他不囉唆,不會推你做這個做那個擾人又花錢的外加服務,
純粹就憑你的髮質臉型做最佳建議,
接下來你就可以開始看雜誌做白日夢了…^^

設計師的「傢伙」

一般而言,除非你選擇離子燙,
不然,總共花費的時間約一~三小時,
EVAN的刀法俐落但不馬虎,
價格也十分迷人,
洗+剪才550,
染燙髮約1800~3000。
(以東區價格來比,我多年前染+剪一次就要5500這種夭壽價,
現在經濟不景氣,簡直就是低收入戶人家好幾天的薪水…><…)
介紹給他的親友回流率都蠻高的,
甚至已經有人又介紹自己的朋友給他了,
聽說還有人千里迢迢特地從東部搭機來變髮呢!
看來我並不是最死忠的顧客…@@
不過,以我自己懶人一個,
能有一個設計師不用多言語就可以搞定我的頭,
更重要的是走出他的店還能輕鬆整理不費功夫,
給他砍我都甘願ㄚ…
即使我在旁邊亂,他也絲毫不受干擾,非常專心

一雙靈活的巧手是設計師吃飯的工具

地上滿是剪下來的髮屑,保證分岔毛躁修到好

小小的工作室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不會被干擾,感覺真爽!哈哈哈哈…

感謝EVAN與米娜配合拍攝,這次「作髮」 大‧成‧功!


本文純粹個人喜好推薦,並無代人廣告謀利之打算,
若因此有興趣「變髮」者請自行電話預約去。
和野髮舍: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二段204之17號B2(江山萬里)
預約電話:(02)2691-0542;0930-972568
營業時間:am.10:30~pm.9:00;逢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