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錢要賺,性命碼要顧!

公司前一陣子同事們紛紛掛病號...

我的咳嗽也約莫持續一個多月有了,
每每見態勢好轉,
來個寒流又讓病情惡化,
實在苦惱...

星期一來去按摩師處想說舒緩一下筋骨,
Ms. 朱一瞧:我看我先幫你拔個罐好了...
哇咧!看來不妙,
拖了多日鐵齒不去就醫的我只好乖乖就範...

像不像廟裡等著被宰殺祭祀的豬公?...XD


第一次拔罐,
基於好奇,請按摩師幫我來一張限制級寫真...ㄎㄎ!
除了罐裡的肉都浮起來以外,
腰部的線條也看到自己身體其實是歪的...真慘!

過兩天,一進公司就被店長告知另一位攝影因胃出血必須開刀,
恐怕得請長達兩個月的病假,
雖然跟他個人的飲食習慣有關,
但這下子不僅拍照量大部份會落在我身上,
連店長也必須「下海」支援,
狀況不比東日本地震急迫ㄚ~~~

似乎現代人年紀越大,
賺的錢越來越多但也越是花在自己的醫療費上,
我去按摩也是為了舒緩自己因為拍照或打球造成的右臂疼痛,
甚至要辛苦「喬」回歪掉的骨架,
工作累壓力大健康當然亮紅燈,
這樣的惡性循環何時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